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察工作推进会

2023-12-08   作者:文/林万成、陈光 图/郭大鹏   点击:

12月7日,校党委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司林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班子成员、巡察组和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京燕主持。

司林胜对巡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本轮巡察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发现问题,寻找政治偏差,围绕“三个聚焦”,充分运用规定的工作方式挖掘问题线索,着重抓好边巡边改、立行立改,推动纠正被巡察党委政治偏差,强化政治功能。要注重方式方法,提高巡察质效,紧密依靠被巡察党委开展工作,做实做细谈话方案,注重谈话技巧、沟通方式,做到全面谈、重点查、深入访和客观评。要贯通联动机制,强化同题共答,加强与被巡察党委的沟通协调,强化联动合作,共同把脉问诊、对症下药,做到上题下答、下题上解,形成一体推进整体效应和一抓到底工作格局。

高京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个巡察组组长分别就巡察工作进展作了汇报。

(供稿单位: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校纪委 审核:刘洪波 编审:刘军 签审:张睿)

上一条: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审政策宣讲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04-15
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04-10
河南省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协会... 04-09
我校与哈密市人大常委会签署... 04-09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到... 04-03
聚势谋远,创变共赢:我校与... 03-30
基层风采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Mohamed Sed... 04-16
省政协委员赵紫剑教授提案获... 04-16
金融学院举办2024年科技创新... 04-16
我校举办“4·15”全民国家安... 04-15
聚势蓄力 合作共赢——校党委... 04-15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社会学... 04-15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