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审政策宣讲会

2023-12-08   作者:文/刘璨 图/曹恒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省委、省政府《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教师评价改革,12月7日,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审政策宣讲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等全体在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荣增主持。

司林胜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深化职称评审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职称评审要把握好需求导向,主动对接国家和河南省发展需求和重大战略,围绕学校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博士点申报和学科评估等中心工作,为学校的内涵发展提供支撑。要做好政策宣讲,统一规范解释,严格执行评审程序和标准,严谨细致地落实改革具体举措。要遵守好评审纪律,落实承诺制、回避制,发扬好学校职称评审中已经形成的良好纪律风气。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宣布了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刘荣增对职称推荐评审政策作了解读,对学校职称推荐评审管理办法等作了说明,并就职称推荐评审工作流程及工作纪律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他强调,职称评审工作是全校教师关注的大事,也是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术科研水平、社会服务能力和师资队伍水平的关键举措,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认真学习宣传、理解掌握新的职称推荐评审办法,确保评出水平、评出业绩、评出正气,为推动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和学校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人事处;审核:王利军;编审:刘军;签审:张睿)

上一条: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04-10
河南省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协会... 04-09
我校与哈密市人大常委会签署... 04-09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到... 04-03
聚势谋远,创变共赢:我校与... 03-30
中央财经大学校长马海涛教授... 03-30
基层风采
校领导深入教学单位开展本科... 04-14
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战略合作座... 04-12
金融学院举办“研究性教学与... 04-12
学校召开迎接全省本科高校信... 04-1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04-11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研究性... 04-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