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聚势蓄力 合作共赢——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增、副校长朱金瑞一行赴许昌走访调研

2024-04-15   作者:文/王晓晨 图/张哲源   点击:

4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增、副校长朱金瑞一行赴许昌走访调研,在许昌校友分会召开豫南五地校友分会会长及许昌校友(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并调研校友企业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豫南五地校友分会会长及许昌校友(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上,刘荣增代表学校对各地校友分会广泛汇聚校友资源、充分服务校友发展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发展、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希望各校友分会和广大校友与母校同频共振、同向同行,持续完善协同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校地合作,在服务校友发展中履职尽责,在服务学校建设中砥砺情怀,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展现作为。

朱金瑞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关怀和问候,对豫南五地校友分会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她指出,各校友分会要将长期积累形成的校友资源优势转化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地搭建交流平台,汇聚校友资源,激发校友力量,同心同力同建校友与母校情感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

座谈会上,刘荣增转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对91岁高龄许昌校友代表左瑞池的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为他颁发了“早期学校发展亲历者”纪念牌和校友纪念卡,并为乔全营等6位许昌校友代表颁发了“校友导师”聘书。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工作机制、服务校友需求、完善组织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弘扬校友文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座谈会后,刘荣增、朱金瑞一行赴校友企业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87级校友、森源集团董事长楚金甫及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刘荣增、楚金甫共同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森源集团 “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供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审核:杨凯;编审:刘军;签审:刘绍辉)

上一条:我校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社会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04-15
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04-10
河南省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协会... 04-09
我校与哈密市人大常委会签署... 04-09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到... 04-03
聚势谋远,创变共赢:我校与... 03-30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4·15”全民国家安... 04-15
聚势蓄力 合作共赢——校党委... 04-15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社会学... 04-15
校领导深入教学单位开展本科... 04-14
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战略合作座... 04-12
金融学院举办“研究性教学与... 04-1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