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省政协委员赵紫剑教授提案获省政协采纳

2024-04-16   作者:文/朱文哲   点击:

近日,由省政协委员,我校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金融学院院长赵紫剑教授提交的“关于以双轮驱动型金融助推重点产业链提升的提案”获省政协采纳,并由副省长张敏领办督办。

提案指出,在助推重点产业链改造升级的过程中,需深入推进“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双轮驱动型金融实践,瞄准各种融资方式的着力点,确保对重点产业链改造提升形成有效推动。此次提案采纳,体现了我校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不断提高,为河南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了更加坚实的智力支撑。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为广大党外人士履职尽责提供支持,认真听取和采纳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加强思想政治、组织、履职能力等建设。学校也将持续搭建平台,完善机制,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审核:杜建勇;编审:刘军;签审:刘绍辉)

上一条:英国斯泰福厦大学Mohamed Sedky教授受邀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2024年科技创新开放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04-15
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04-10
河南省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协会... 04-09
我校与哈密市人大常委会签署... 04-09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到... 04-03
聚势谋远,创变共赢:我校与... 03-30
基层风采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Mohamed Sed... 04-16
省政协委员赵紫剑教授提案获... 04-16
金融学院举办2024年科技创新... 04-16
我校举办“4·15”全民国家安... 04-15
聚势蓄力 合作共赢——校党委... 04-15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社会学... 04-15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