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23-12-13   作者:文、图/梁丽   点击:

12月12日,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带队,副校长赵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河南省试点评估高校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军出席调研会并致辞,河南工业大学评估办公室及相关对口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河南工业大学评估办公室主任、副校长李焕锋主持。

刘志军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接受试点评估任务,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学校整体发展的情况,表示将毫无保留地将学校评估过程中的收获和经验等分享给兄弟高校。

司林胜代表我校对河南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工业大学通过一系列扎实的评建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强化学术型人才培养,推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我们将认真学习这些经验做法,补齐短板,按照定位要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杨六栓围绕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度体会,从党委坚强领导、坚持做好“转向、转型、转理念、转方式”、迎评准备工作、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作了交流。河南省教育教学评估管理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河南工业大学明德书院院长谷存昌详细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架构、推进评建工作的主要举措、指令传递以及资料调阅等具体做法。

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与河南工业大学对口单位就审核评估、教学、学生、人事、教师发展、科研、图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分组交流,通过深入交流加深了对培养学术型人才内涵的理解,同时汲取了宝贵经验,为学校顺利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供稿单位: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审核:李伟平;编审:刘军;签审:张睿)

上一条: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察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04-15
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04-10
河南省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协会... 04-09
我校与哈密市人大常委会签署... 04-09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到... 04-03
聚势谋远,创变共赢:我校与... 03-30
基层风采
首都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应邀到... 04-17
学校各单位召开党纪学习教育... 04-17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推进会 04-17
我校举办“向阳而生,从心出... 04-17
艺术学院承办“诚信校园行”... 04-17
河南日报理论部一行到我校调... 04-1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