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专家组到我校考核验收

2024-04-10   作者:文/王雪蓉 图/郭大鹏、王雪蓉   点击:

4月9日,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第四验收专家组在组长、郑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冰带领下,来我校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进行实地考察验收。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增,副校长赵楠出席验收汇报会。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楠主持。

王冰介绍了考核验收的背景和目的,并对具体验收内容和环节作了说明。他指出,此次验收工作是对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次集中调研,对各高校加强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司林胜在致辞时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验收工作对我校既是一次全方位的复盘和检验,更是一次赋能、提质、增效的机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不断提升我校心理育人水平。

刘荣增从筑牢“四个根基”、坚持“五心合一”、把好“三个关口”三个方面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校医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查阅了相关材料,并与部分师生进行座谈和访谈。

(供稿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崔炜;编审:刘军;签审:刘绍辉)

上一条:聚势蓄力 合作共赢——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增、副校长朱金瑞一行赴许昌走访调研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04-19
交流互鉴 共促发展——南阳理... 04-18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04-18
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 04-18
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04-15
聚势蓄力 合作共赢——校党委... 04-15
基层风采
郑州大学商学院一行到统计与... 04-22
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 04-22
我校在河南省“金控杯”第一... 04-22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本科教... 04-22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 04-22
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研究性... 04-2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