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Mohamed Sedky教授受邀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2024-04-16   作者:文/丁慧慧 图/张粮瑞   点击:

4月11日,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英国斯泰福厦大学Mohamed Sedky教授学术报告会在郑东校区举行。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谢佳主持,相关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Mohamed Sedky教授以“如何利用人工智能进行自主学习”为题,围绕什么是人工智能、在学习过程中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是否合适、生成式人工智能对我们的关键技能有哪些提升等话题进行讲解。同时结合自己的学术背景和实践经验,介绍了ChatGPT和其他人工智能工具的已知局限性,指出应批判地看待生成式人工智能输出的结果。

报告后,参会同学们就人工智能专业方面的问题与Mohamed Sedky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供稿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审核:赵建永;编审:刘军;签审:刘绍辉)

上一条:我校举行“同上一堂‘大思政课’——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教育活动
下一条:省政协委员赵紫剑教授提案获省政协采纳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04-15
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04-10
河南省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协会... 04-09
我校与哈密市人大常委会签署... 04-09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到... 04-03
聚势谋远,创变共赢:我校与... 03-30
基层风采
首都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应邀到... 04-17
学校各单位召开党纪学习教育... 04-17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推进会 04-17
我校举办“向阳而生,从心出... 04-17
艺术学院承办“诚信校园行”... 04-17
河南日报理论部一行到我校调... 04-1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