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2018-12-03   作者:王璞   点击:

近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落幕。我校由崔炜副教授、李怀强副教授指导的陈奎宏团队《易校通轻量化智慧校园》作品荣获铜奖。在今年7月先期结束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中,曾一军教授指导的许宁团队《“麦克思”汉堡连锁运营》荣获铜奖。

本届大赛共有全国2200余所高校、逾百万大学生的15万余件作品参赛。《易校通轻量化智慧校园》通过打造“校园码”,解决了宿舍门禁、上课签到、餐厅消费等场景移动互联端应用的问题,为高校的数字化建设提供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了全景式智慧校园服务体系;《“麦克思”汉堡连锁运营》是国产汉堡品牌中的高品质、低价格的经典之作,打造了适合长期生存发展的盈利模式,在地方已经成为最具竞争力的西式快餐品牌。

本届大赛校赛环节,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的支持下,共收到397件作品,参与学生近2400人。参赛学生积极参加系列讲座培训,经过了创业项目选择、团队组建、市场调研、商业计划书撰写、教师指导、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培养和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在5月份结束的省级终审决赛中,我校共有17件作品分获金银铜奖,我校再次捧得“优胜杯”。

上一条:校长高新才率团访问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相关高校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学生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