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加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教学年会

2023-12-15   作者:文/郭媛园 图/郭震   点击:

近日,2023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教学年会暨营销学科发展论坛在深圳大学召开,论坛主题为“高质量发展背景下营销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来自全国166所高校的300多名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牛全保教授团队一行4人受邀参会并作优秀教学成果分享报告。

会议颁发了优秀教学成果和优秀教学论文奖,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学成果《新时代工商管理类专业实践教学链高质量创新模式——以市场营销专业为例》获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教学成果一等奖。

在“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课程教学虚拟教研室”分论坛上,牛全保教授作了《以本科生导师制深化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市场营销国家首批一流专业建设为例》报告。牛全保教授团队主要成员、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志兰以《新时代工商管理类专业实践教学链高质量创新模式——以市场营销专业为例》为题进行优秀教学成果分享,并在“CMAU市场策划大赛指导经验交流”分论坛作《新时代背景下“课-赛-创”一体化教学实践探索——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为例》报告,介绍了我校在基础型实践教学、综合型实践教学和研究型实践教学方面的主要经验和成效。

(供稿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审核:赵辉;编审:刘军;签审:张睿)

上一条:择一事终一生是热爱,做人梯向前进是责任——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李新安教授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暨学校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基层风采
2023年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及法... 12-18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1999级校友... 12-18
我校当选为河南省教育国际交... 12-18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香港... 12-18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第七... 12-18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院... 12-18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