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长高新才率团访问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相关高校

2018-12-04   作者:文/史自力 图/陈金波   点击:

11月20—27日,应哈萨克斯坦国立政法大学、塔吉克理工大学、俄罗斯塔吉克斯拉夫大学的邀请,校长高新才率团访问了上述三所大学及有关机构,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访问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访问哈萨克斯坦国立政法大学期间,高新才一行与该校校长塔里哈提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教师交流互访、学生交换等项目进行了商讨,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并签署了两校谅解备忘录。在访问哈萨克斯坦国际项目(留学)中心时,高新才与中心主任江波拉提进行了友好会谈,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招生工作的发展历程和下一步构想,结合“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方向,欢迎哈方选派更多的优秀留学生来我校学习深造。在访问哈萨克斯坦中国研究中心时,高新才与中心主任古丽娜尔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希望加强文化交流,增进相互间了解。

在访问塔吉克理工大学期间,高新才一行受到了该校校长奥丁纳佐达•海亚达尔•奥丁纳等校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建立校际合作关系、联合培养学生等项目进行了友好会谈。高新才应邀作了题为《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的国家战略》的演讲,对当前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新方位、新理念、新战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入剖析,演讲引起了与会师生的强烈反响。

在访问俄罗斯塔吉克斯拉夫大学期间,高新才一行与该校校长萨里莫夫•努拉力•纳扎罗维奇及相关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就选派留学生、学生夏令营等项目进行了商讨,并签署了两校谅解备忘录。在访问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馆时,高新才与陈代文大使(代)就塔吉克斯坦的基本情况、高等教育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合作意向等内容进行了亲切会谈。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国警察法学研究会警察法学基础理论专业委员会暨河南省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