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暨学校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2023-12-15   作者:文/袁媛 图/杨立靖   点击:

12月13日,我校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暨学校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大赛由就业创业指导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就业创业指导处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业课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远方,规划启航职面未来”为主题,设有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来自16个学院的3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置有主题陈述、评委提问、综合面试、天降offer等环节,由8位来自不同高校的就业指导领域专家以及河南省优质企业的高管担任评委。参赛选手按照要求进行了精彩陈述和全方位展示。

经过激烈比拼,资源与环境学院张祖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杨阳光获成长赛道一等奖,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张高美、文化传播学院宋晓雅获就业赛道一等奖;刑事司法学院李濮洋、经济学院王文浩、社会学院黄展曦获成长赛道二等奖,民商经济法学院毛彭湃、会计学院王南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邓苹兰获就业赛道二等奖;会计学院王继康、体育学院王彩瑜等5名选手获成长赛道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许鑫、黄河商学院靳莹等5名选手获就业赛道三等奖;统计与大数据学院谢天予、工商管理学院赵原歌等6位同学获成长赛道优秀奖;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任惠燕、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李龙飞等6位同学获就业赛道优秀奖。高鹏、王钊等10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统计与大数据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供稿单位:就业创业指导处;审核:郝玉红;编审:刘军;签审:张睿)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加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教学年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 12-15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 12-15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展技能,亮风采——我校在202... 12-1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