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副校长赵楠带队赴滑县穆营村开展调研和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9   作者:文/陈怡斐 图/查灶娟   点击:

12月18日,副校长赵楠带队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开展“向社区报到”暨“迎双节 大走访 大帮扶”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财政税务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近五十人参加了活动。

在穆营村党群服务中心,校地双方召开座谈会。滑县万古镇人大主席顾建国介绍了当地基本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学校接续选派驻村干部助力当地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驻村第一书记何晓光和穆营村党支部书记穆新省汇报了相关工作。

赵楠在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穆营村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后,充分肯定了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向当地政府对驻村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积极投身万古镇穆营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强化帮扶责任,认真完成帮扶“规定任务”,并积极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精心策划更多校地合作“自选动作”,用心用情用力参与到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同时也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拓新的平台、注入新的活力。他勉励何晓光充分利用担任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的宝贵时光,努力达到人在身在、身在心在、心在情在的驻村“三种境界”,切实履行好执行者、牵线人、研究员“三个角色”,在工作能力、胸怀境界、党性修养方面实现“三个提升”,在乡村振兴中作出应有贡献。

调研期间,赵楠带领财政税务学院师生深入穆营村脱贫监测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到产业园区进行调研,并看望了在穆营村开展志愿服务的学生。

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李夏慧表示,将落实好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制度,按照校党委的安排和要求,全力做好结对共建和精准帮扶工作,进一步从人才、科研、文化、教育培训等方面提供支持和服务,为穆营村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财政税务学院;审核:李夏慧;编审:刘军;签审:张睿)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在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基层风采
我校当选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 12-20
校工会举办“翰墨传家训,赓... 12-20
我校举行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 12-20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教学... 12-20
学校开展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 12-19
副校长赵楠带队赴滑县穆营村... 12-19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