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揭牌成立

2023-12-20   作者:文、图/姚向丹   点击:

12月1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揭牌仪式。副校长刘荣增出席仪式并为分中心揭牌,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部长(主任)刘彤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俊敏主持。

刘荣增在讲话中指出,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是联系学院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重要枢纽,设立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是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坚定承诺,要建好用好这个平台,持续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为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夯实基础。陈俊敏表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师综合发展,持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分中心成立揭牌后,学院开展了第一期专题教研活动,邀请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刘泮振作《课堂教学的艺术与技巧——谈如何讲活一堂课》专题报告。

(供稿单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审核:陈俊敏;编审:刘军;签审:张睿)

上一条:我校举行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新会员入会暨第3期“手拉手共成长——关爱女生导师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党支部与我校工会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基层风采
校工会举行法律咨询中心第二... 12-22
文北校区幼儿园开展冬至主题... 12-22
我校喜获51项国家级、省级大... 12-22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 12-22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我校... 12-21
爱心助老志愿行,浓情关爱暖... 12-2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