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艺术系举办创意灯具展览

2018-01-05   作者:文/张永博 图/朱笑寒   点击:

1月2日至1月5日,艺术系于系五楼大厅举办了创意灯具展览,本次展览参展的作品由艺术系15级环境设计专业与展示设计专业的同学设计。

此次展览共展出90余件作品,各具特色,同学们以木板、塑料、玻璃、卡纸、羽毛等多种令人意想不到的材质与灯光相结合,将设计灵感与理念融入到自己的作品当中,将想法付诸于实践,创造出极具创意与美感的灯具作品,风格多样,充分体现了艺术与思想的高度契合。展览现场吸引来大批同学驻足观赏,灯具设计者还为前来观展的同学详细介绍自己作品的制作过程及设计理念。

本次灯具展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有助于提高艺术系学生在理论与实践方面的统一,为学生后期专业发展与艺术创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的艺术氛围。

上一条:春雷剧社公演首档歌舞剧《如果•爱》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特邀高重恒教授作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 12-15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 12-15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展技能,亮风采——我校在202... 12-1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