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春雷剧社公演首档歌舞剧《如果•爱》

2018-01-08   作者:文/郭小锐、李艺璇 图/高晶   点击:

1月7日晚七点,由春雷剧社精心排练的首档歌舞剧《如果•爱》在郑东校区教学一号楼219报告厅公演,全校六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歌舞剧《如果•爱》改编自同名电影,该剧讲述了一份跨越十年的爱恨纠葛。出身平平的女星孙纳为了生存和成功不择手段,终于成为人人艳羡的大明星,然而命运弄人,十年之后在她努力想要忘记过去的一切时,生命中两个重要的男人同时出现,一边是现男友也是捧红自己的导演聂文,一边是自己十年前为了成名而抛弃的旧情人林见东,孙纳面临着感情抉择。波澜起伏的剧情、有血有肉的人物、主人公在命运面前的抉择等都引起观众深思。
     当晚,报告厅座无虚席,过道、座位两旁也站满了观众,观众们如火的热情让场内暖意融融。演员们以精妙的台词、动人的歌声、以及充沛的感情重塑了孙纳、聂文、林见东等人物形象,还原了故事情节,对原电影进行了升华和再创造。《如果•爱》启发观众在梦想实现的道路上不要忘记本真的自己,平淡的幸福更加可贵。演员们配合默契、演技精湛、表演生动,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话剧结尾出人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万般深情,感人至深。
     用话剧点燃青春梦想,用舞台演绎百态人生。本次演出历时两个月精心打磨,最终圆满落幕。编演话剧不仅体现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而且为他们提供了圆梦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营造了高雅、文艺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共享时代下经济发展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艺术系举办创意灯具展览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