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特邀高重恒教授作主题讲座

2018-01-05   作者:陈峒杏 郭颖   点击:

1月3日晚,河南美盛地产集团总裁、我校兼职教授高重恒受邀莅临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作主题讲座,学院有关领导、教师,校外导师姜鹏飞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校外导师魏金娥主持。

本次讲座主要以提问的方式进行,高重恒对同学们在房地产市场营销和管理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他首先指出房地产市场在行业中的重要性,并通过分析广联达、中梁和红林等企业的实例,为学生们讲解营销模式、四大节点以及“1+6”等概念模型。

谈到房地产营销模式在未来的变化,高重恒认为,在新形势下,客户是参与者。房地产营销分四个阶段,其中最主要的是第四阶段——场景化,由于未来生活方式的改变,户型也将发生重大改变,因此,场景化应包括三代同堂、两代同堂、退休养老、分而不离等,高重恒对这几种类型一一做了详细解释,他强调能消费时间的商业才具有生命力。在如今房地产市场低迷的形势下,营销就是抓住“吃、玩、送、抽、减”这五点,即抓住购房者的心理。

高重恒还分析了当前以及未来房产行业管理模式的形态以及变化方向,并对房地产管理模式中可能发现的问题及采取的措施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他分析指出,企业经营的是人心,人心即包含客户。管理理念核心在于工程,工程建设将质量提上去,才会让客户满意,未来管理模式应向倒三角模式发展。房地产开发只有朝着“三品”——精品、极品、爆品的方向发展,整个行业才能发展得又快又好。讲座最后,高教授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厚望,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在校期间掌握扎实本领。

本次讲座,高重恒用他独特的讲课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受益匪浅的视听盛宴,他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开阔了学生的眼界,而且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校外优秀榜样与学生的分享交流,也将有助于培养学生立足社会、放眼未来、规划人生的意识。

上一条:艺术系举办创意灯具展览
下一条:刑事司法学院举办“坚定文化自信,乐享文化盛宴”名家文化讲座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