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辛作义、程功鹏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03-16   作者: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图/曹恒   点击:

近日,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辛作义、程功鹏分别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会见辛作义一行,副校长李观虎、朱金瑞会见辛作义、程功鹏等并进行座谈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司林胜表示,商丘师范学院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同为省属本科院校,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许多相似之处,双方要不断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抢抓机遇,办出特色,努力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李观虎、朱金瑞分别从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内部审计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经验。

辛作义、程功鹏对我校的办学成果和做法表示赞赏,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两校未来要继续相互支持、加强交流、携手共进,通过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推动两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商丘师范学院客人还对我校的图书馆、博物馆、网络信息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审核:罗松远、杨伯坚  编审:刘绍辉 审核:张睿)

上一条:喜讯!我校教师在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清华大学吴潜涛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