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学校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3-12-02   作者:文/刘振 图/郭大鹏   点击:

12月1日,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在郑东校区举行以“衣爱之名,温暖寒冬”为主题的冬季送温暖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观虎出席活动,同胜祥餐厅总经理杨杰和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后勤处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同胜祥餐厅向家庭困难学子提供了5个勤工助学爱心岗位,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252件棉衣。

李观虎代表校党委对家庭经济困难学子们表示慰问,对同胜祥餐厅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始终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给予他们更多关爱和温暖。希望同学们自立自强,通过发奋学习获得各类奖学金,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实践,减轻家庭负担,顺利完成学业。同时要心怀感恩,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爱心企业。

李观虎、杨杰共同为同胜祥“爱心餐厅”揭牌,为勤工助学爱心岗位学生授牌,向受助的60名学生代表发放棉衣等慰问品。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将其作为纾困助学、铸魂育人的重要平台。学生资助中心和各相关单位将继续践行“三全育人”工作理念,按照校党委要求,进一步构建新形势下全学段发展型资助工作体系,搭建创新型资助平台,全面实现“助学、筑梦、铸人”的育人目标。

(供稿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崔炜;编审:刘军;签审:张睿)

上一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教研活动月”第十次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