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三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家报告会

2022-06-18   作者:文/王嘉莹 图/曹恒   点击:

6月17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第三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家报告会。报告会由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主持。我校在郑东校区设立分会场,全体在校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谷建全应邀作了题为《围绕锚定“两个确保” 实施“十大战略”》的专题报告。报告从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时代背景,“两个确保”是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十大战略”是实现“两个确保”的必由之路,高质量发展是实现“两个确保”的根本保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整场报告深入浅出,论述透彻,内容丰富,大家听后深受启发。

何秀敏要求,全省高校要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躬身入局,善学善用,弘扬斗争精神,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强化结果导向,推动学校事业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

(供稿单位:组织部 审核:梁予昉 编审:曹恒 签审:张睿)

上一条: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推进视频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