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长高新才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调研

2021-11-16   作者:文/杨晴 图/曹恒   点击:

11月15日,校长高新才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学院2022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暨博士创新团队经验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博士创新团队教师等参加会议。

高新才对近年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给与了高度评价,要求学院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下,总结经验,加强学科发展规划,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完善考核机制和评价体系,高度重视科学研究,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现代化河南奋斗目标,努力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不断推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高新才强调,高水平大学需要高水平学院作支撑,潜心学术的学者是学院得以发展壮大的主要力量,因此要厚植“学术至上”文化氛围,培养一批“顶天立地”的学者,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学院负责同志就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校特聘教授李新安,副教授李子豪、李凯杰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素质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