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0-12-28   作者:文/李曼、赵凌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学生联合会、黑龙江人民政府主办,东北林业大学、共青团黑龙江省委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东北林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作品《数农通》(统计与大数据学院)、《Young time空间站》(金融学院)均获国赛铜奖。

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全国共2786所学校、17.9万个项目、600余万人次在线参与,组织开展了实践云接力、奋斗云分享、双创云展会、青年学习汇、名师大讲堂等系列活动。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和参与校赛、省赛、国赛。由我校专家学者、青年博士、优秀校友组成的评委会,进行了三轮评审,选送46件作品参加省级比赛。在省赛阶段,我校3件作品获特等奖,2件作品获一等奖,9件作品获二等奖,17件作品获三等奖,学校再次捧得“优胜杯”。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青年创业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着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引导鼓励青年学子积极参与“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竞赛。校团委将以做好“挑战杯”相关赛事为契机,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探索建设更加完善的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培育体系,将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将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紧密结合,在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征程中彰显青春作为,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与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合举办华贸金融大讲堂
下一条:我校77级校友毕业40年重聚母校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