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推进会

2019-08-11   作者:文/柴慧芳   点击:

8月8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推进会,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主持。

华小鹏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主题教育第二批参加单位,我们要提前进入学习状态,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一要以学正心。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资料,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学习模范人物先进事迹,通过学理论、学历史、学先进,透透彻彻、明明白白地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二要以学明智。要结合这次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研究,切实增强责任与担当,扎根中原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三要以学力行。要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将实践中积累的经验、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借鉴指导。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下发了《关于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的通知》,要求高校提前谋划、充分预热、主动融入,从学习教育入手,积极参与。我校积极响应,下发了预学习的通知,要求各院系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结合社会实践、讨论交流、专家辅导等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校召开“法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2019年普通本科录取工作结束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