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师生和驻村团干部

2019-07-24   作者:文/赵超颖   点击: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赴滑县看望慰问我校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和驻村团干部。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校党委学工部、团委、相关院(系)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李慧军一行在滑县海恩食品有限公司,看望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的实践团队,听取队员们的汇报后,他鼓励大家要用专业知识服务企业转型发展;之后,来到王庄镇大柳树村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在这里已经支教10天的金融学院实践队,一行人询问了队员们的实践与生活情况,为队员们送去慰问物品,为小学的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又前往慈周寨镇北李庄村看望在此实践的会计学院实践队,并就继续扎实做好村镇传统文化的挖掘调研工作,与当地工作人员和实践队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各实践地、实践单位,李慧军向当地大力支持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奋斗表示赞赏,勉励同学们弘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秉承“博洽通达 弘毅致远”的校训,全面深入了解农村文化生活和基层百姓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建议,为学校和滑县经济社会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李慧军一行赴滑县留固镇路安村慰问我校省派驻村第一团支部书记、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埔,并送去慰问物资。他指出,学校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选派优秀的团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希望驻村团干部珍惜机会,敢挑重担、勇于探索,充分利用学校和地方各自的优势和资源,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找准为地方经济服务的结合点,富有成效地做好驻村工作,促进校地双方深层次合作,为地方共青团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到访 深度对接合作项目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