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07-24   作者:文/张发民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大美学工”获奖名单,经各高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学生工作品牌“演好中国故事,坚定文化自信——春雷话剧社”荣获“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称号;我校辅导员乔现伟荣获“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

今年3月,省教育厅启动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三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高校学生工作典范,丰富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内涵,提升我省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

春雷话剧社是一个以话剧表演为主的大学生文化社团。20年来,剧社按照时代特点和要求对传统文化进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先后公演了《雷雨》等25部经典话剧和《难》等10多部原创短剧,在校内外享有良好口碑,被誉为“业余的演员、专业的演出”。自成立以来,春雷话剧社在省市内荣获诸多奖项,受到多家媒体关注报道。乔现伟老师从事辅导员工作至今已十六年,他始终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努力把握“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工作思路,坚守初心,在立德树人的征程中诠释了新时代辅导员的使命与担当,其个人事迹入选“河南省最美青春故事”。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学生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本次在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三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中获奖,既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激励。我校学工队伍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学生工作实践经验,积极探索学生工作新规律,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质量。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师生和驻村团干部
下一条:全国政法大学“立格联盟”第十届高峰会议在郑州召开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