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与河南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恒辉地产实战特训营”开班仪式

2018-06-20   作者:周涵 王少凡   点击:

6月19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与河南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恒辉地产实战特训营”开班仪式于郑东校区举行。副校长李观虎、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辉、总裁赵中亚,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恒辉地产实战特训营”62名学员参加此次签约及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李观虎首先致辞,对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目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够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注重学生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让学生真正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孙辉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希望同学们尊重教育,尊重知识,珍惜机会,在学习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在努力中收获成功。

李观虎代表学校为孙辉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负责人与孙辉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将作为我校学生的教学实践基地,同时在我校成立置业顾问学院,开办“恒辉地产实战特训营”,并在学校设立“恒辉奖助学基金”,将累计捐赠200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学生和资助家庭困难学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河南大学校长宋纯鹏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