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美国中阿肯色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17-12-08   作者:文/徐伟 图/程丰   点击:

12月7日,美国中阿肯色大学副校长菲利普·贝利(Phillip Bailey)博士和孔子学院院长庄国欧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高新才和副校长刘荣增会见了来访的客人。

高新才对菲利普·贝利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国际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今后扩大国际交流合作的工作设想,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就教师研修访学和学生交流学习等共同感兴趣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了共识。

中阿肯色大学创建于1907年,是一所阿肯色州立高等教育机构。该校是阿肯色州内招收学生人数位居第二的大学,也是在阿肯色州内位居第三的大学,商科专业、教育专业、职业理疗专业和物理理疗专业令人瞩目。2011年我校与该校成为友好合作院校,并于同年开始派遣交换生进行交流学习。

上一条:十九大代表报告团成员牛文梅到我校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河南省第二届“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