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省第二届“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2017-12-08   作者:文/李文明 图/郝军超   点击:

 

12月7日上午,由省打传办、省工商局、省文明办和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我校和河南省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中原红盾》栏目组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届“打击传销净化校园”文化作品评审会在我校郑东校区召开。省打传办副主任、省工商局竞争执法处处长苗爱臣、省文明办未成年人教育处处长张万勇、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方治强、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评委会和评选结果反馈两个部分。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主持,她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打传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情况。方治强在讲话指出,随着传销对高校的渗透,干扰教学,侵害学生发展的案例时有发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打击传销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重要意义,推送好、展示好、宣传好优秀作品,切实起到对大学生的教育引导效果。各位专家要按照高标准进行评审,从严把握,保证质量。苗爱臣用大量的案例说明,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上传销发展迅猛,大学生参与传销的数量也呈上升趋势,加大对传销危害的宣传和打击势在必行,在高校开展打击传销系列活动是河南省的一个创新,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好评和肯定。

随后,16位专家分成4组对相关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选,评选结束后,各组组长对本组评选结果进行了反馈。

据悉,河南省第二届“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于2017年8月25日启动,共52个高校参加,收到筛选后的文学类作品88件,书法类作品87件,绘画类作品110件,视频类作品45件。评选活动充分贯彻落实了国家工商总局、公安局、中央文明办、中央综治办《关于开展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的意见》的精神,进一步推进了我省高校文明建设和打传教育工作。

上一条:美国中阿肯色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艺术系举行中国诗词诵唱音乐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