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研究性教学和学术型人才培养”专题讲座

2024-04-16   作者:文/余展卓 图/钟欣成   点击:

为推进学院研究性教学改革与实践,4月15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研究性教学和学术型人才培养”研讨会。

会议邀请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教授戚笑雨作“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研究性教学思路”主题辅导报告。她阐述了当前高等教育中学校教学与社会需求、“教”与“学”之间的矛盾以及基于OBE理念的课程建设路径,强调要以价值为先、能力为重,详细阐述了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以目标为导向的研究性教学思路,实现研究性教学与学术型人才培养的有机结合。

讲座结束后,戚笑雨与教师们就学术型人才培养和研究性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供稿单位: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审核:孙海平;编审:刘军;签审:刘绍辉)

上一条:以人为本,以体育人:学校体育工作着力“三个持续”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下一条:我校金融学院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授予“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04-15
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04-10
河南省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协会... 04-09
我校与哈密市人大常委会签署... 04-09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到... 04-03
聚势谋远,创变共赢:我校与... 03-30
基层风采
以人为本,以体育人:学校体... 04-17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研究... 04-16
我校金融学院被中南财经政法... 04-16
外语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郭... 04-16
经济学院举办“研究性教学与... 04-16
我校举行“同上一堂‘大思政... 04-1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