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推进会

2024-04-17   作者:文/李正馨   点击:

4月16日,2024年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推进会在郑东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京燕、刘荣增出席会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班子成员,党委巡察组、巡察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京燕主持。

高京燕充分肯定了各巡察组工作成效,并对持续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深入发现问题,纠正政治偏差,围绕“四个聚焦”,对重要问题、重要线索及时深入了解,着重抓好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突破问题要精准有效;要优化方式方法,提高巡察质效,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做到全面谈、重点查、深入访和客观评;巡察组、巡察办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联动合作,努力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形成一体推进的整体效应和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推动校内巡察高质量开展。

刘荣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他强调,人民立场是我们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对校内巡察而言,坚持人民至上就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坚持巡察政治定位,真正做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积极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五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对进一步开展好校内巡察提出了工作建议。

(供稿单位: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校纪委;审核:刘洪波;编审:刘军;签审:刘绍辉)

上一条:学校各单位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向阳而生,从心出发”第十七届心理话剧大赛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交流互鉴 共促发展——南阳理... 04-18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04-18
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 04-18
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04-15
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04-10
河南省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协会... 04-09
基层风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春... 04-18
首都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应邀到... 04-17
学校各单位召开党纪学习教育... 04-17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推进会 04-17
我校举办“向阳而生,从心出... 04-17
艺术学院承办“诚信校园行”... 04-1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