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应邀参加2017年奇瑞汽车开放日活动

2017-07-07   作者:赵绍春   点击:

为了让在校大学生感受砥砺奋进的五年所取得成绩,增强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7月4日-5日,工商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代表前往安徽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参加“青春向上,精彩无限”2017年企业开放日活动。

同学们通过观看奇瑞公司宣传片,全面了解了公司发展的历程及企业文化,对“创新奇瑞,让你更精彩”企业价值观下的客户至上、以人为本、自主创新、开放包容高度认可。奇瑞公司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与行政执行总监李康代表公司与大家开展了面对面交流活动。李康指出,作为民族品牌汽车公司,奇瑞的成就与发展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奇瑞的机遇与挑战得到了社会的关注,奇瑞将一如既往践行二十年前公司创立之初的企业使命,在造中国老百姓能买得起的好汽车路上越走越远。

活动期间,同学们参加了素质拓展活动,走进了奇瑞汽车公司总部,现场观摩了奇瑞汽车车展,初步了解奇瑞公司的基本情况。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同学们先后来到奇瑞汽车总装车间、发动机车间、龙山研发试验中心等公司一线生产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奇瑞汽车的自主研发和生产制造汽车的企业核心竞争力,纷纷为奇瑞公司坚持走中国民族品牌、坚持走自主研发点赞。

通过开放日活动,同学们走进了企业,得到了锻炼,开阔了视野,为个职业发展和就业方向提供了参考,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将学校所学知识与企业需要结合起来,更加充分实现个人价值。通过实地活动,同学们看到了民族企业五年来的新成就新发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对国家发展的高度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期望,肩负民族振兴重任,以出色的表现献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到上海考察实习基地并集中外派实习生到岗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