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到上海考察实习基地并集中外派实习生到岗

2017-07-05   作者:文/刘绍辉   点击:

7月3日到4日,文化传播学院领导一行3人到上海谦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与公司领导和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公司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
该院广告学教研室负责人和供职谦玛公司的2007级优秀校友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本次直接外派到该公司的12名实习生,均有各自的实习辅导老师,公司为他们制定了系统的培训方案;除此之外,还享受实习工资、住宿补贴、商业保险等正式员工待遇,确保实习生能安心实习。
考察期间,文化传播学院还与广告业知名大咖许文超先生进行了会面,就开展合作的领域和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
上海谦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技术为核心、服务为导向的数字整合营销服务机构,致力打造业界领先的 “数据+平台+内容+服务” 的新媒体营销生态系统,2017年4月荣获“2017中国新媒体最佳新媒体营销服务机构”奖项。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应邀参加2017年奇瑞汽车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书院筹建工作组赴河南中... 12-13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