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7-04-25   作者:郭媛园   点击:

4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771会议室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暨大学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学元、总经理庞理等共同参加会议。

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讲话。他首先感谢大信公司一直以来为学院提供教学实践场所,对学院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就业培训;同时他表示,校企合作有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加强与大信公司的合作,实现互惠和双赢。会议上双方就共同培养精英人才达成一致。最后,与会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合影留念。

随后,庞学元、庞理受邀做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四期商道论坛。庞学元围绕“创造不可思议的竞争力”这一主题,讲述了全屋家居定制行业的发展现状、大信的企业性质和经营流程、如何创造不可思议的竞争力等内容。随后,庞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并对在场大学生提出四点建议:为自己的决策负责、明确人生目标、成为一个“君子”、做自己的主人。主讲嘉宾语言生动诙谐,现场交流互动热烈,掌声不断,学生获益匪浅。

 

上一条:研究生处举办就业趋势分析与职业能力培养讲座
下一条:档案馆志愿者到巩义市参加“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