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档案馆志愿者到巩义市参加“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活动

2017-04-25   作者:   点击:

近日,我校档案馆有关领导带领该馆志愿者赴省级贫困村巩义市夹津口镇韵沟村参加由河南省档案局、河南省档案学会和省直文联共同举办的“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在韵沟村文化大院举行了捐赠仪式中。河南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副处长、驻韵沟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朱亚玲主持仪式,并介绍了村子的基本情况和驻村工作及驻村期间为韵沟村所做的扶贫工作。巩义市夹津口镇党委书记李争妍致欢迎辞,对当天到访慰问的人员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河南省档案局副局长王敏、省直文联主席殷江林发表了讲话并向贫困户代表赠送扶贫物资,省直文联书法家现场捐献题字。

捐赠仪式结束后,档案馆志愿者随慰问团分组入户进行访问,与村民进行亲切交流。

此次扶贫志愿活动受到省市各界、省档案局机关和省档案学会各会员单位的高度关注,8000余人参与捐赠的10万余件衣被、3000余册书籍、142套不锈钢餐桌及食用油和米面等生活用品,全部捐赠于韵沟村贫困家庭。在活动筹备期间,经宣传动员,我校档案馆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纷纷捐出自己的爱心物品,共捐赠图书30册,棉衣9件,普通衣物21件,床品1套,棉被1条,这次也随着“助力精准扶贫”活动运到了韵沟村。

参加此次志愿活动,是该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强了该馆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为“精准扶贫”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金融学院第二届“尚智•最美阅读季”开幕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