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第二届“尚智•最美阅读季”开幕

2017-04-25   作者:文/杨真 赵欣伟   点击:

4月24日晚,金融学院与校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尚智·最美阅读季”活动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金融学院负责人及金融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第一届“尚智·最美阅读季”回顾视频。之后,金融学院获得第一届“尚智·最美阅读季”读书报告一等奖的两名同学分享了她们的读书经历与感悟,讲述了参加阅读季活动的收获。工作人员介绍了第二届“尚智·最美阅读季”活动安排。图书馆阅读推广部负责人以“人文中心”、“第二课堂”、“创意舞台”三个词来概括新时代的高校图书馆,她表示,图书馆形式新颖的读书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也使图书馆走进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让书香洒满整个校园!随后,金融学院三名学生代表分别带来了朗诵节目,使在场师生沉醉其中。开幕式最后,金融学院负责人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帮助同学们成就更好的人生。

第二届“尚智·最美阅读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将不断提高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和文学素养,营造书香氛围,丰富校园文化。

上一条:档案馆志愿者到巩义市参加“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旅游规划扶贫公益行动旅游规划设计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基层风采
副校长赵楠带队赴滑县穆营村... 12-1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在全... 12-19
2023年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及法... 12-18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1999级校友... 12-18
我校当选为河南省教育国际交... 12-18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香港... 12-18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