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2023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2023-12-29   作者:文/柴慧芳 图/郭大鹏   点击:

12月28日至29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2023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等在校校领导和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先后由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观虎主持。

会前,高京燕强调了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大会述职测评的主要内容作了说明,对述职大会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全校各教学单位、机关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聚焦2023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围绕本单位本部门班子整体作用发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完成学校重点工作等,依次向大会报告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大家讲工作谈成绩、找问题话不足、理思路明方向,述出了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述出了比学赶超的精气神,达到了汇报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考核述职会,也是一次生动务实的工作交流会,更是学校党委对各单位履职情况的总结验收会。通过述职,进一步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改革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将以更坚韧的战略定力、更有效的务实举措、更过硬的扎实作风投身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述职结束后,高京燕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近期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寒假离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风险排查化解,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服务保障和假期值班应急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日常工作和现实表现,对全体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审核:罗松远;编审:刘军;签审:张睿)

上一条: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汇报
下一条:全国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2... 01-05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 12-29
全国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指... 12-28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基层风采
我校在全省研究生教育先进团... 01-05
校团委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述... 01-05
我校资产管理工作获省财政厅... 01-04
视频专访丨牛全保:深耕财大... 01-04
我校举办第十九届广告设计大赛 01-03
我校举办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 01-0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