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运营能力大赛

2024-01-02   作者:文/潘勇 图/杨清雨晨   点击:

12月29日至31日,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运营能力大赛在我校郑东校区举办。本次大赛由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我校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承办。来自省内郑州大学等31所本科院校的54支参赛队伍、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等12所高职院校的2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叶柯宣读了副校长张扬的书面致辞,并预祝大赛圆满举办,祝愿跨境电商行业更好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包含跨境电商数字品牌出海、跨境电商B2C运营和跨境电商B2B运营三个模块,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自信大方,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跨境电商业务,充分展现了新文科背景下各院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成果。我校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的2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学院教师韩军涛、史晓东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供稿单位: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审核:王叶柯;编审:刘军;签审:张睿)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九届广告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任金城教授团队荣获河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 12-29
全国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指... 12-28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基层风采
我校在全省研究生教育先进团... 01-05
校团委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述... 01-05
我校资产管理工作获省财政厅... 01-04
视频专访丨牛全保:深耕财大... 01-04
我校举办第十九届广告设计大赛 01-03
我校举办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 01-0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