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踔厉奋发,职通未来!我校举办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3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2023-03-26   作者:文/孟辉 图/刘衡、谷泰峥、孙麒超、刘文权   点击:

3月2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3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邵培杰到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以“踔厉奋发 职通未来”为主题,邀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中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近40家央企国企,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海南众品律师事务所等70多家名优企业。双选会参会用人单位211家,提供职位数1075个,职位需求人数22014人,涉及经济、教育、管理等18个行业分类,涵盖60多个财经政法类专业。活动现场,李慧军与用人单位及参会毕业生亲切交谈,对参会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同时鼓励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和奋斗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本次双选会到场参会毕业生近7000名,通过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近千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双选会期间,学校组织召开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政校企”合作座谈会。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浙江省绍兴市人社局、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人社局单位相关领导,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就业部门负责同志,河南省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航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宇通集团等7家重点合作企业代表出席。大家围绕“政校企”合作平台的构建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座谈会上,李慧军感谢参会的各位代表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政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

今年以来,学校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开展校园招聘和双选活动,累计开展校园宣讲会190余次,推送招聘信息2680余条,还组织6场精品专场洽谈会,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用人单位137家、职位549个。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细化就业指导服务举措,精准开展重点群体帮扶,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单位:就业创业指导处 审核:郝玉红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上一条:消防安全不容马虎!我校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培训演练系列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本科高校关工委第三协作组组长单位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