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工会慰问寒假值守岗位一线教职工

2023-01-18   作者:文/王亚星 图/常渊博   点击:

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带领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郑东、文南和文北校区,走访慰问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文南校区服务中心和文北校区服务中心等部门寒假期间值守岗位一线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李慧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校工会对各单位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寒假期间各单位值守人员的辛勤付出保障了学校的正常运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感谢每一名工作人员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各相关部门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寒假各项工作,确保三个校区安全稳定,为营造和谐、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暖心的慰问,让一线教职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全体值守人员真诚感谢校领导和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供稿单位:工会 审核:邵月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上一条:【理论•微课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课堂第二十二讲:《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下一条:省政协委员、金融学院院长赵紫剑参加省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