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评选中荣获佳绩

2022-06-13   作者:文/曹恒   点击: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对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我校“讲好财大故事”荣获全省教育政务新媒体优秀案例,刘绍辉同志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个人。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要求宣传工作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更好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2021年10月15日以来,我校持续开展“讲好财大故事”主题宣传活动,请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汇聚师生正能量,助推学校新发展。在开展活动中,我校注重打造官方微信、微博、抖音、B站等新媒体矩阵,构建一体化的策、采、编、发网络,区分各平台的受众特点,有区别地进行一站式采集多平台分发。我校各官方新媒体持续发力,高效联动,截至2022年6月12日,以“讲好财大故事”为主题编发推文共计339篇,其中学校官方网站77篇、微信85篇、微博70篇、抖音82篇、B站25篇,比如:抖音推文《时代各有不同,青年本该如此》浏览量37.5万次、《春雷话剧社公演山楂树之恋》浏览量27.4万次、《疫情防护手势舞》浏览量19.9万次、《学校公布2022年招聘博士公告》浏览量19.5万次、《欢迎2021级新同学》浏览量14.6万次,B站推文《心跳光谱》浏览量24.2万次。同时,全校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通过微信、微博等在第一时间点赞、评论、转发,产生了汇聚、放大和扩展效应,为“申博”攻坚、“双特”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刘绍辉 编审:曹恒 签审:张睿)

上一条:我校举办“送岗直通车·求职零距离”专题直播宣讲会
下一条:新时代道德建设智库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