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教授获评《经济地理》创刊40周年高被引作者

2021-11-14   作者:文/杨慧敏   点击:

近日,中国地理学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湖南长沙举办2021年中国地理学会经济地理专业委员会成立60周年和《经济地理》创刊40周年纪念学术研讨会。在《经济地理》创刊40周年纪念活动中,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小建教授获评《经济地理》创刊40周年高被引作者(全国共10位)和杰出贡献作者(全国共13位)。

李小建长期从事经济地理学和区域发展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目前已主持10项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30篇,出版著作28部,成果总被引用1.6万次(2021-07)。根据学者对《经济地理》创刊以来发文作者出现的频数统计所绘制的词云图来看,李小建在该刊的高被引论文(每篇被引10次及以上)发文数量最多,达31篇。同时,对被引文献作者的共现分析中,以李小建为核心的研究团队体现了较为明显的合作关系。在1981~2019年作者知识溢出的网络结构中,李小建等数位作者处于核心地位,研究内容主要集中在区域经济发展、区域经济差异、产业结构等方面。

《经济地理》期刊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地理学会和湖南省经济地理研究所主办,为全世界唯一用中文出版经济地理学的学术性期刊,在经济地理学、区域经济、城乡规划等学科具有重要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承担河南自贸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条:我校广大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书院筹建工作组赴河南中... 12-13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