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获得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2021-10-26   作者:文/张利杰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优秀学生工作者的决定》。我校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五届“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大美学工”评选活动是省教育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高校学生工作典范,不断丰富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内涵,推进全省高校学生工作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评选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各高校选拔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评议、入围项目现场展示、专家终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有十所高校获得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我校继2018年后再次获得“大美学工”十佳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始终把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作为抓好学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理论滋养上下功夫,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在管理服务上下功夫,在精准关爱上下功夫,在队伍素质上下功夫,着力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自“大美学工”评选以来,我校两次获得十佳先进工作单位、2人获得十佳先进工作者、2个品牌获得十佳先进工作品牌。

此次获奖既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校学工队伍的激励促进。在新的征途中,我校学工队伍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表彰作为动力,把激励作为鞭策,把荣誉作为力量,把握学生工作特点和规律,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