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各单位积极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6   作者:文/刘军   点击:

近日,我校各单位纷纷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

3月15日,金融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传达了校党委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代洪甫强调,要精准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刻学习感悟我们党顽强拼搏、非凡奋斗的历史,深刻学习感悟我们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历史,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同时,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按照学院安排,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3月15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杜纪锋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校党委各项安排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结合起来、与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3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姜保忠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成立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姜保忠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主动学、认真学、深入学,进一步坚定信仰,坚定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慎鸿主持。于慎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指定内容、明确学习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3月22日,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主持。李树秋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并做动员讲话。她要求大家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开展工作: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努力方向。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路径。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实效。

3月2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会议并讲话。胡药辉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部署、扎实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支部要根据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学习教育措施,丰富学习教育载体,确保学习教育质量。

3月23日,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赵建永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他要求图书馆各支部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学习计划,并按照计划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引导全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激励广大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发奋进斗志,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朝着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扎实迈进。

上一条:我校认真组织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情况通报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