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李小建教授论文获《地理学报》“创刊85周年最具影响力论文奖”

2019-11-04   作者:文/史焱文   点击:

11月1日-3日,2019年中国地理学大会暨中国地理学会成立110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举行。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地理学会和《地理学报》共同发布了《地理学报》“创刊85周年最具影响力论文奖”获奖名单。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小建教授的论文《20世纪90年代中国县际经济差异的空间分析》获得该奖项。

《20世纪90年代中国县际经济差异的空间分析》发表于2001年《地理学报》第2期,是利用县级数据研究全国经济差异最早成果之一。该论文发表之后引起学界高度关注,至今被引用684次,是《地理学报》创刊85年来高被引论文之一。

李小建教授长期从事经济地理学和区域发展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目前已获批主持10项国家基金项目,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6篇,出版著作26部,各类成果被引用1.3万次。在此次学术会议中李小建教授同时获得“中国地理学会建设突出贡献奖”。

上一条: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检查组对我校“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进行期末实地验收
下一条:河南省文明校园考评组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考评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