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工会开展“慰问一线教职工 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

2019-07-16   作者:文/常渊博 图/程丰   点击:

7月15日,校工会对在高温天气中仍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的教职工代表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校工会主席朱金瑞一行先后看望了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招生办公室、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文北校区服务中心、文南校区服务中心、图书馆、校医院等公共服务部门及正在完成学校阶段性重点工作的部门代表。

朱金瑞对暑期仍在坚守工作岗位的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对他们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冒着酷暑继续在岗位上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表示感谢,嘱咐大家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履职尽责,踏实工作,确保暑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土地法国际论坛”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基层风采
我校喜获51项国家级、省级大... 12-22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 12-22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我校... 12-21
爱心助老志愿行,浓情关爱暖... 12-21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 12-21
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公演话剧... 12-2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