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省“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在我校举办

2018-12-03   作者:文/赵超颖 图/谷传志   点击:

近日,2018年河南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场演出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河南省豫剧院青年团应邀为我校师生献上了新编大型古装豫剧《红梅记》。

《红梅记》曾在河南省黄河艺术节获得金奖,由河南豫剧院青年团创作推出。该剧既传承传统经典,又坚持用现代艺术的豫剧进行演绎与创造,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和除奸爱国的忠贞故事结合在一起,曲折动人。河南豫剧院青年团演员们表演投入,把剧中人物演绎得淋漓尽致,用豫剧之美将剧情诠释得更加饱满且富有新意,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使人感慨豫剧的强大魅力。

本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共同承办,是在“三大文化”协同育人体系的引领下,旨在将高雅艺术融入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师生熟悉并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升艺术修养与人文素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达到艺术教育“润物无声”的效果。

上一条:2018年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秋韵】深秋校园风景美如画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基层风采
择一事终一生是热爱,做人梯... 12-17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 12-15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 12-15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