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不忘初心,情系母校,奉献许昌——我校校友会许昌分会正式成立

2018-07-27   作者:李祎   点击:

近日,我校校友会许昌分会成立仪式在许昌市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向校友会许昌分会授旗,并为分会揭牌,副校长王全良致辞。党办、宣传部、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与70多名许昌校友以及北京、上海、郑州的校友会分会代表参加仪式。

王全良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许昌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校友在哪里,学校的牵挂就在哪里,学校在哪里,校友们的心就在哪里,许昌校友会的成立,让所有在许昌这个美丽城市的校友有了一个共同的家。他希望许昌校友分会切实担负起责任,搭建好平台,做好纽带,促进广大校友与母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校友办负责人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许昌分会理事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乔全营任校友会许昌分会会长,董振杰任常务副会长,张旭任秘书长。

乔全营、董振杰在发言时,对母校的培养充满了感恩之情,表示将带领许昌校友继承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促进交流,共同为许昌的建设发展贡献才智。校友会上海分会、北京分会、郑州分会的校友代表现场致贺,北美待筹建分会的校友代表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母校和许昌校友分会的祝福。许昌校友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对许昌校友会成立的欣喜之情。

上一条:第三届法治河南青年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