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农业经济专业1984级校友重聚母校

2018-06-17   作者:张凯凯 王杏琳   点击:

近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1984级农业经济专业学生重聚母校,学院于郑东校区举办师生见面会。副校长李观虎,校友办负责人,学院有关领导、多位退休及在任教师和1984级40余位校友参加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师生欢聚一堂,千言万语化作热情的拥抱。李观虎作为校友中的一员,代表广大校友表达了对恩师的感谢,并介绍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三十年的发展目标。校友办负责人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做好校友会工作,以校友为本,健全和创新校友会的组织体系,相互协同,努力进取,不断开创校友工作的新局面。学院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各方面发展情况,并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的贡献。师生们谈及往日时光,表示许多事迹仍历历在目、记忆犹新,温馨美好的画面令人动容。

见面会结束后,校友们在学院老师的组织下,先后参观校史馆、图书馆,切身感受母校的变化与发展。84农经班校友捐赠“八四农经山楂园”毕业感恩石,寄托1984级农业经济专业全体校友对母校的无限眷恋与祝福。

本次活动为各位校友和老师搭建了交流与互动平台,大家在团聚中共同追忆青春的美好时光,加深了师生情、同窗情,促进了校友与母校情感、信息的交流。

上一条:我校成为“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首批联盟单位
下一条: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基层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工商管... 12-26
我校举办2023年新闻采写与新... 12-25
我校荣获“河南省首批新时代... 12-25
校工会举行法律咨询中心第二... 12-22
文北校区幼儿园开展冬至主题... 12-22
我校喜获51项国家级、省级大... 12-2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