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行法律咨询中心第二届法律咨询专家及志愿者聘任仪式

2023-12-22   作者:文/王亚星 图/郭大鹏   点击:

12月22日,校工会法律咨询中心第二届法律咨询专家及志愿者聘任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观虎出席聘任仪式,第二批法律咨询专家和学生志愿者、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周红琦宣读了聘任文件,李观虎为16位咨询专家和12位学生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李观虎在讲话中指出,校工会法律咨询中心首届18位法律专家以“普法宣传、服务教职工”为宗旨,以“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义务法律咨询”为主要任务,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提供法律咨询,在维护和保障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此次聘任的第二届法律咨询专家和学生志愿者要围绕工会“四项基本职能”,工作上更进一步,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供专业法律咨询,切实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满足好教职工法律咨询需求,引领和带动教职工形成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主动和自觉,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助推依法治校和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工会要积极主动为专家和志愿者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做好保障,守护好专家和志愿者热心学校事业的真情真心,推动工会法律咨询工作行稳致远、落地见效。

(供稿单位:校工会;审核:张弛;编审:刘军;签审:张睿)

上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首批新时代依法治校示范校”荣誉称号
下一条:文北校区幼儿园开展冬至主题亲子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基层风采
我校荣获“河南省首批新时代... 12-25
校工会举行法律咨询中心第二... 12-22
文北校区幼儿园开展冬至主题... 12-22
我校喜获51项国家级、省级大... 12-22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 12-22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我校... 12-2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