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BIM主题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2018-06-04   作者:李旖婷   点击:

近日,全国高校BIM主题大赛两项赛事结果相继公布,我校学子在两项主题比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在“第四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中,我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陈捷、宋素亚老师指导的“匠心”团队和季强、崔焕平老师指导的“筑梦一八”团队从参赛的573家院校的1578支团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国家一等奖。

在另一项赛事——鲁班“第四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中,我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季强、刘海阳、王雪、谢强、李旖婷五位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与来自全国的476支参赛队伍、共计2000余名参赛者进行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海洋之心”、“Legendary”、“豫建”三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一等奖,“建宸队”荣获二等奖,“追光筑梦”等两支团队分别获三等奖,“希望之队”等四支团队分别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紧跟建筑行业信息化、数字化的发展趋势,有针对性的进行人才培养,在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为学生开设BIM相关课程,并为我校BIM技术与智慧建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的获批提供了相应的专业技术储备。此次学院为学生团队参赛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技术指导,在7个月的知识储备和建模中,使学生熟练掌握了AutoCAD、Revit、Navisworks、Unity、广联达和鲁班等系列软件,并首次尝试使用VR虚拟现实技术。

上一条:我校与商城县商谈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下一条: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迎接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