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迎接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06-04   作者:文/史焱文 王春晖   点击:

6月1日上午,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在郑东校区召开了迎接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中心主任李小建、执行主任仉建涛,各分中心负责人以及中心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小建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心办公室对2017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随后对照第二建设周期规划目标对2018年度需要着力完成的任务进行了梳理汇总。在听取汇报后,李小建肯定了各分中心在第二建设周期以来所做的工作,并对2018年度的规划任务进行了部署和责任分工。根据省内其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评估情况,就城乡协调发展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未来建设与发展广泛征询了参会人员的意见。李小建指出要保质保量的完成规划设计的目标任务,同时要突出中心的标志性成果,特别是试验区建设、高水平论文、《河南省城乡协调发展研究报告》、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要扎实推进。

针对一些重点任务,李小建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在试验区建设方面,要深入调研、诊断试验区城乡协调发展状况,形成决策咨询报告,做实试验区建设。论文发表方面,要争取在国内外顶级期刊有所突破。作为第二建设周期的核心任务,要加快《河南省城乡协调发展研究报告》蓝皮书的撰写与出版。作为城乡协调发展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的高端智库,社会服务与贡献将是中心第二建设期评估的重点,2018年度要积极争取在高层次领导批示和省级文件起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最后,会议听取了郑秀峰教授关于协同研究标志性著作《河南省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的出版情况汇报。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BIM主题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校领导“六一”儿童节到幼儿园进行慰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